罷韓二階連署將啟動 民團:光復高雄!

前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今(22)天表示,二階罷韓連署,已經收到中選會的公文。陳冠榮坦言,60天要達標30萬份,是相當沈重的壓力,而反對陣營也準備好了一系列的手段要來卡罷。

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也表示,接下來將會廣設連署點。張博洋說,高市府財政局日前以財政困難為由意圖卡罷,但中央挹注經費仿佛即時雨,不只罷免投票有錢了,連補選經費都綽綽有餘,希望高市府不要辜負中央一片好意,別再找理由卡罷。

罷免高雄市長運動即將啟動。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圖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

張博洋呼籲,韓市長日前已經有請假規避預算質詢的不良紀錄,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也用準時下班來做掩護,若韓國瑜真的有心懺悔,應儘速向議會說明預算如何分配,認真面對議會及選民的監督。

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天也呼籲,這是一場屬於高雄市民的公民運動。「Wecare高雄」表示,台灣人已經幫忙了高雄人一次,接下來是我們的事了。光復高雄,這條路我們一起走

罷韓活動預計於初五開始啟動連署;截至今日,高雄市已設有29個連署點。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