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六日動員令 7月光復高雄

昨(9)天罷韓團體宣布二階連署已逾20萬件。今(10)天,多個民間團體發表聯合聲明,自今日起啟動「六日動員令」,目標在7月1日「光復高雄」。

「高雄過好日」臉書專頁今天表示,原本的目標是一個月30萬份連署書,但12天已經超出20萬份,這兩天繼續上升,且各連署點尚未完全清點完,30萬的目標門檻,已經不遠。台灣基進黨也表示,這是反映高雄迫不及待想換市長。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前排左2)10日一早偕「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前排左)等人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宣布啟動「六日動員令」,力拚2月16日達標30萬連署份數、3月中旬遞件、7月光復高雄。
(圖/中央社)

聯合聲明中說明「六日動員令」,預計在3月中旬遞件;動員將分為三階段進行:

一、籲請市民朋友盡快完成連署書的填寫,並盡快送達光復高雄總部及各代收點。也懇請已連署的市民朋友每人再拜託兩位親朋好友填寫。

二、籲請各代收點於6天內,即周末前,將收集到的連署書全部送達光復高雄總部。

三、六日動員令30萬達成後,罷韓志工將展開24小時3班制「整理聯署書」作業,目標3月中旬以前整理完成,正式遞件選委會。

聲明最後呼籲市民一起完成最後一步,高雄人將有機會在7月1日即「光復高雄」。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