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是門好生意!?美媒驚爆創始人大囤豪宅

「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抗爭  圖/中央社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2021 年 4 月 10 日踢爆美國種族議題「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的共同發起人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lors)暴買豪宅,光是在美國本土就擁有 4 棟總值 320 萬美元的豪宅!

除了在美國暴買之外,今年 37 歲的卡洛斯還相中巴哈馬超豪華渡假村裡的房地產,不少美國名人,像是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老虎伍茲(Tiger Woods),也都在此置產。根據當地房仲,這裡的房地產要價從 500 萬美元到 2 千萬美元不等。

紐約郵報提到,自稱為「馬克思主義者」的卡洛斯上個月在洛杉磯馬利布(Malibu)買下一棟價值 140 萬美元的豪宅,這座 2,370 平方英尺(約 66.6 坪)的房產擁有「挑高天花板、天窗和大量的窗戶」,還可以欣賞到峽谷美景。公開記錄顯示,托班加峽谷(Topanga Canyon)的莊園包括 1/4 英畝的兩棟房屋,而這只是卡洛斯在洛杉磯所擁有的三棟豪宅之一。

房產資訊公布後部份社運人士全都驚呆了。

黑命貴運動紐約區領導人紐瑟姆(Hawk Newsome)並非隸屬於卡洛斯的黑命貴全球網路基金會,呼籲針對該基金會的金錢運用進行「獨立調查」。「若有人在外自稱為社會主義者,你就該問這人有多少私人資產是用在公益用途。」「這實在很可悲,因為這讓人們懷疑該運動的可信度,而且忽視了事實 —— 扛起這個運動的其實是人民。」紐瑟姆表示。

去年,卡洛斯與配偶 Janaya Khan 到喬治亞州購買第四棟房產 —— 一座 3.2 英畝的「客製化農場」,包含私人飛機停機棚及樓上的高級套房公寓,外頭還有 2,500 英尺長的草地社區跑道,供小型飛機使用。這棟距離亞特蘭大約 30 分鐘車程、擁有 3 間臥房 2 間衛浴的房產,不但擁有室內游泳池,還有可維修小型飛機的獨立 RV 維修中心。

卡洛斯名下房地產一覽
圖/擷取自New York Post

除此房產之外,卡洛斯亦與媒體華納兄弟簽下多媒體合約,但合約金額是機密沒有對外公布。紐約郵報整理卡洛斯的房產遍及喬治亞州、南洛杉磯、洛杉磯印格塢(Inglewood)和托班加峽谷的莊園,以及巴哈馬豪華度假勝地阿爾巴尼度假村(Albany Resort)等五筆房地產。

面對紐約郵報的爆料,卡洛斯本人沒有直接回應記者詢問,但是黑命貴全球網路基金會(BLMGNF)週一(12 日)發出聲明表示:「卡洛斯是黑命貴全球網路基金會(BLMGNF)的執行長。她擔任的是無給職且沒有收受任何利益。本協會自 2013 年成立後卡洛斯擔任發言人和政治教育相關工作總共收到 12 萬美元,在 2019 年後卡洛斯沒有再收取任何薪資報酬。」

參考新聞來源:
2021/04/10 New York Post Inside BLM co-founder Patrisse Khan-Cullors’ million-dollar real estate buying binge
2021/04/10 New York Post Marxist BLM leader buys $1.4 million home in ritzy LA enclave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