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歐洲大多數民眾都支持拜登

歐洲最新民調/YouGov

隨著美國大選即將到來,10月8日,YouGov機構出爐了最新民調結果,其中顯示出歐洲大部分的民眾都支持拜登當選美國總統。

這份民調的時間點是在9月15日至10月4日之間所進行,其中採取了7個歐洲國家的共9136名受訪者作為採樣,其中包括西班牙、德國、英國、法國、丹麥、義大利和瑞典。

根據這份民調裡面的內容,大部分受訪民眾表示對川普印象負面(丹麥82%,義大利61%),並且認為美國的外交政策為自己國家以及全球帶來負面影響,這樣的看法比例為(義大利50%,德國50%,西班牙69%,丹麥84%)。

在這份民調裡面,僅有少數歐洲民眾認為美國總統選舉將是完全公正和自由的(2%到11%),大部分(37%至54%)則認為不是公正和自由的。

歐洲最新民調/YouGov

資料來源:
2020/10/8 time Europe Wants Biden to Beat Trump, Poll Finds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