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熱情難擋!美IPhone 12價格竟被哄抬貴1.3萬

10 月 23 日習近平才正式舉辦「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 70 週年大會」,高調狠嗆美國的行徑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宣示中國人抗美決心,但話才剛說完,中國人民對美國蘋果手機的熱情卻讓全世界感到震驚。

習近平對中國民眾大力呼籲,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中國人民在愛國主義旗幟感召下,同仇敵愾、同心協力,讓世界見證了蘊含在中國人民之中的磅礡力量,讓世界知道了現在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

習近平在表態的同時,iPhone 12 系列手機在 10 月 23 日正式在中國上市,預購機種被快速掃購一空,因為購買太踴躍熱情難擋,蘋果的新機竟還出現哄抬價格亂象,其中 iPhone 12 Pro 512 G 型手機甚至比蘋果在中國的官方定價高出高達人民幣 3000 元(約新臺幣 1.3 萬元)!並且山寨手機也充斥市面,不過雖然外形冒充正品,但其手機品質仍能辨別是山寨。

 資料來源:
2020/10/23 齐鲁晚报 iPhone12开售排队!黄牛1小时一个价,现货加价200元起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