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關係深化 馬英九嗆:解放軍攻台美軍不可能來

目前台美關係正處於歷史性的階段,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 II)來台訪問引發中共當局不滿,今日前總統馬英九也加碼嗆:「解放軍攻台戰略是『首戰即終戰』,而且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

今天下午馬英九出席了台北東區扶輪社八社聯合例會,演講「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他表示,蔡英文總統先前受訪曾說,若台灣受到攻擊,中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希望台灣受承受第一擊後,世界各國可以支援台灣,蘇揆也說打到一把掃帚也要繼續打下去,但他看了實在很擔心。

馬英九說,實際上,「國軍都了解」,解放軍攻台戰略是「首戰即終戰」,讓台灣沒有機會等美軍馳援,而且「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這是大家必需了解的;他並稱,他當了8年總統,做總統的人不該告訴同胞台海發生戰事台灣可以撐幾天,而是要告訴同胞可以讓戰爭不發生。

林俊憲:馬英九   快走不送

對此,今日林俊憲在臉書上表示,1978 年,美國派副國務卿克里斯多福來台處理斷交事宜,馬英九跟著當時所謂的愛國青年上街圍堵克里斯多福,對美國代表丟雞蛋。

林俊憲寫道,2020 年,美國派閣員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台交流、互助如何對抗疫情,台美關係終於走向 40 年來最佳。40 年後,馬英九又對美國丟雞蛋了,逮到機會公開發表:「首戰即終戰,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不但再次丟雞蛋,是言論雞蛋,更是臭雞蛋。

曾經的三軍統帥馬英九,原來是真正發自內心的認為台灣不堪一擊。如此一來,更能理解馬英九執政八年來為何對中共卑躬屈膝、奴顏婢膝,原因是他對台灣從來都沒信心,原來他對中國如此恐懼、其實他當總統時根本沒相信過台灣的兵推。

馬英九,你從美國回台進蔣經國的總統府時,怎麼不對蔣經國說:「首戰即終戰,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你那時怎麼不說呢?

馬英九這樣「內心的真實看法」不知已有了多少年,終於在垂暮老年時說出口,不再隱藏。原來這就是青年馬英九趁留學美國時辦綠卡、全家族移民美國的原因;這也是馬英九都當到了總統,卻讓兩個女兒離開台灣,寧可待香港寄生在中國政權控制之域也不回台的理由。

林俊憲評論道,馬英九實在可悲,是完全無法同情的那種可悲,如果真對台灣的民主、自由、國防、外交完全沒有信心,就請馬英九快圓自己青年時為了當官被延誤的綠卡移民夢,跟著整個家族離開台灣吧!更建議馬英九快點放棄台灣人民納稅血汗錢的供養,或者可去香港,讓大賺中國投資、金融財的女婿和女兒來孝順。

資料來源:
馬英九扶輪社演講影片
林俊憲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