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郭反「反滲透法」 基進:別當國台辦傳聲筒

昨(24)天,宋楚瑜把反滲透法案比擬為香港送中條例,稱該法案會傷害政府威信,波及200萬台商及其家屬。同日,郭台銘也公開表示,如果民進黨要通過反滲通法,他就要帶人衝立法院。今(25)天台灣基進召開記者會痛批,「送台兄弟」根本假「保護台商」之名,行「斷送台灣未來」之實。另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則透過臉書質疑郭台銘,怎麼會與中共沆瀣一氣?

台灣基進今天表示,24日郭台銘、宋楚瑜大動作抨擊將於31日通過的《反滲透法》,早上宋稱《反滲透法》就是香港的「送中條例」,表示修法將引起人民上街頭;晚上郭則稱要帶台商去立法院抗議重演「太陽花」。對此台灣基進痛批,宋楚瑜與郭台銘根本就是「送台兄弟」與國台辦不約而同假借「保護台商」之名,行「斷送台灣未來」之實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第二名陳奕齊黨主席指出,國台辦近日開始大規模動員台商干預台灣選舉,除了透過中共統戰組織「台企聯」強力抨擊《反滲透法》外,還邀集150多名台商出席活動,會中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更明目張膽地要求各地台協與台商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旗幟鮮明反對台獨」,甚至變相鼓勵挺韓台商跨國拉票

今(25)天台灣基進召開記者會痛批,「送台兄弟」宋楚瑜、郭台銘根本假「保護台商」之名,行「斷送台灣未來」之實。
(圖/台灣基進提供)

陳奕齊質疑,送台兄弟與中國國台辦的言論與立場不謀而合,不是無知就是無良,在台灣如此緊要關頭的時刻,紛紛跳出來抨擊護台法案「目的究竟為何?」。陳奕齊痛批,中共以錯誤資訊惡意扭曲台商對於「反滲透法」的認知,目的就是要達到習近平的政治企圖,用盡全力干預台灣保護自身的民主自由

陳奕齊表示,「送台兄弟」聲稱法案粗糙,但真正粗糙的是這兩位的視讀能力。他強調,《反滲透法》是保護台灣不受中國滲透危害的第一步,不只「正常商業行為不受影響」,而且遠比台灣基進推動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來的寬鬆,呼籲各界導正視聽、勿隨國共兩黨起舞。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強調,真正愛台商的話,更要大力支持《反滲透法》,因為台商也有「心繫台灣的真台商」與「統戰旗子的假台商」之別,法案將能洗白那些長期遭假台商連累抹紅的真台商們。

顏銘緯指出,相對於美澳的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反滲透法僅是60分的簡化版,只能處理明顯可見的滲透行為,若部分台商依然哇哇叫,那麼法案如同照妖鏡般,馬上看出誰是真假台商

顏銘緯強調,若送台兄弟在月底立院審反滲透法時大規模動員台商來反《反滲透法》,那麼台灣基進不只將嚴加檢驗這些台商的背景,更將同步動員台派力量來守護法案通過。

另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天也透過臉書表示:23日,大陸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在北京舉行「2019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以及相關官員都出席會議。

黃澎孝說,會後,大陸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會」會長李政宏即公開批評台灣「反滲透法」箝制言論自由,呼籲政府不要制訂讓民主倒退30年的「惡法」。

黃澎孝說,郭台銘就在次日公開表示:如果「反滲透法」要在這個月底過關,他就要帶人到立法院抗議。黃澎孝質疑,怎麼又是「國台辦」?怎麼又是「台企聯」?怎麼會與中共沆瀣一氣

黃澎孝說,原來,「反滲透法」就是一面照妖鏡!把多少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照得若隱若現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