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籲適可而止 朱立倫竟嗆:開口就搞抗中保台會被罷免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出席「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 76 週年紀念座談會及回顧展」,被問到林昶佐呼籲要適可而止時表示,民代應謙卑、認真負責表達民意,不要一開口就搞「抗中保台」意識形態,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

朱立倫今天公開表示,年底公投是民眾對民進黨政府這段時間施政不滿的反彈,民進黨與其下鄉宣傳,不如把施政做好,若施政做不好,年底的公投,民眾一定會出來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投下不信任投票。

朱立倫嗆民進黨昨天嫌罷免門檻過高,今天又嫌罷免門檻過低,只要是罷免國民黨的,門檻越低越好,罷免綠營的門檻就越高越好,哪有這回事。

是否支持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綁年底公投。朱立倫回應,節省公帑能夠讓民眾便利的話,當然放在一起最好,但還是要尊重選委會安排。人選的部分,黨中央一定尊重在地民意。

對於國民黨的台灣光復節,朱立倫說,感念先賢先烈的成果,國民黨宣示,若重返執政,要把台灣光復節列為國定假日,這是最重要的紀念節日,要讓每代人都記住。先有光復台灣,才有保衛台灣、壯大台灣,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缺一不可。

朱立倫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紀念辛亥革命時提到很多國父孫中山與先烈努力的成果,但是國民黨要特別強調,國父推翻滿清,建立的是中華民國,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絕不容許任何抹煞。

國民黨將擴大1218公投宣傳

國民黨副秘書長林為洲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距離年底公投不到 2 個月時間,擔心能見度、熱度不足,導致投票率會不理想;國民黨一定會全力以赴,用盡各種方法宣傳,全天候提醒民眾務必要在 12 月 18 日出來投公投票。

林昶佐回應:抗中保台 一定罷免?

林昶佐在臉書上回應表示,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點名我,說「不要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先感謝朱主席對基層服務的提醒,我在任立法委員的這五年多來,一步一腳印處理選民服務,在許多基層里長的協助下,許多過往的陳年案件都在我上任後獲得解決,因此得到中正萬華在地朋友的肯定而連任、六度獲得優秀立委評鑑。要特別說明的是,我們在地里長多數都是國民黨籍,多年來對我們團隊服務的肯定,也是對里長們攜手合作的肯定。

林昶佐進一步表示,不過,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討論到中國滲透的問題,就要被威脅「一定要罷免」?朱主席這種說法,這不就剛好符合中國的利益,也符合了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對貴黨不理性政治動作的解讀?中國滲透與統戰的問題,已經是包括台灣在內世界各民主陣營都刻不容緩謹慎應對的挑戰,朱主席應該更嚴肅來面對。許多國家疫情仍然嚴峻的狀況下,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是謹防疫情再起,並全力推動各行各業振興,把握國際契機、讓台灣經濟能蓬勃發展;這也是我們團隊長久以來努力工作的目標。但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我們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林昶佐表示,如果有人好奇我在地方的服務,歡迎參考這則報導:下一個罷免林昶佐?劉耀仁狠狠打臉鍾小平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百分之百的中國共產黨同路人

台獨聯盟陳南天主席隨即回應,「愛中仇台」 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 「抗中保台」 的立委一定要罷免 。百分之百的中國共產黨同路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陳南天進一步指出,2020年蔡總統,林右昌的競選晚會中,我請觀眾們 3票中請分一票給台灣基進黨 ,當時有人問台灣基進黨是什麼?經過這次的中二罷免選戰後,今後不必再說明了!

資料來源:

1025朱立倫出席慶祝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座談&回顧展

林昶佐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