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前往投票:已努力到最後一刻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進行投票,林昶佐(左)9日上午到台北市中正區文北里里民活動場所排隊等待投票/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投票,林昶佐上午8時不到便前往戶籍地中正區投票所投票。他表示,已經努力到最後一刻,秉持著踏實、感激的心情前來投票,也謝謝基層里長、議員全力相挺。

林昶佐昨晚在萬華龍山寺前舉行團結之夜活動,現場擠進逾3000人。總統蔡英文壓軸演說時表示,林昶佐問政認真、服務周到,努力讓國際朋友更了解台灣,是台灣最有代表性的青年,她想不出罷免理由。

她說,罷免是民眾的權利,但不能是政治鬥爭的工具,有人利用低罷免門檻,想拉下以過半選票當選的林昶佐,為黨派利益、個人權位,這些通通沒道理,民眾一定要出來投下反對罷免的選票,遏制惡意的政治計算。

今天一早,林昶佐抵達戶籍地投票所投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已經努力到了最後一刻,今天抱持著踏實、感激的心情來投票。

林昶佐說,早一點來投票,結束後可以回家陪小孩,因為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陪伴了。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