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副市長未接也不回電 陳時中大氣回應:中央地方不分彼此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表示「接了會如何…….有用嗎?」陳時中大氣回應:防疫時候,中央地方不分彼此、資源共享,才是真正目標。/辣台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在臉書發文,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並自爆上午看到指揮官陳時中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此番表態引發外界嘩然。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未接也不回電,還說政治風涼話?這是市府團隊面對疫情嚴重的態度嗎?雙北疫情最嚴重,全國各縣市都努力配合支援、北病南送、連假遊子不回家、或是分配資源禮讓雙北多一點,這些都是同島一命該做的!」

王定宇表示,但如果面對市民的健康和生命問題,柯市府只是不斷地政治掛帥、賭氣、爭鋒、卸責,更別提搞出「特權打黑針」的「好心肝」事件、疫苗接種規劃混亂,只想說…擁有資源最大的首都市民何辜!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也表示:「大家都沒問題,就你北市府問題最多!」張博洋表示,黃珊珊說「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其實真的沒用,因為她凡事都要問過那個愛面子的老闆柯文哲,在她老闆放棄跟中央作對前,黃珊珊還是要每天出來,收拾柯文哲那張臭嘴留下的爛攤子,「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可不是叫假的。

而陳時中則大氣回應:「防疫時候,中央地方不分彼此、資源共享,才是真正目標」。

陳時中表示,其實不只台北市,有時候我看到一些爭執或問題的時候,我也都會直接跟相關的人聯繫,請教有什麼問題,需要大家一起來解決。

陳時中:像台北市最警急時,市政府也非常辛苦,我有跟雙北說,大家忙不過來,中央集檢所大家盡量往這邊送,紓解大家壓力,台北版防疫旅館人員不足,我們也協調國防部來進駐。

資料來源:

王定宇官方臉書

台灣基進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