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支持台灣的戲劇! 蔡英文邀請大家一起收看斯卡羅

斯卡羅官方宣傳照

總統蔡英文在昨日官方臉書表示,邀請大家在防疫期間,一起在家收看斯卡羅,用行動支持台灣的戲劇;表示政府希望帶動台灣影視音產業的發展,讓本土演員和製作人才,都能被國際看見。

蔡總統在臉書上表示,這兩天,史詩台劇斯卡羅先後在公視和串流平台首映了,引起熱烈的討論,「你也收看了嗎?」

蔡總統說,這部由導演曹瑞原執導、改編自醫師陳耀昌小說的戲劇,以1867年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呈現出百年前恆春半島上不同族群與文化的交會。這是孕育自台灣這片土地,獨特而波瀾壯闊的故事。

蔡總統指出,和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以及「天橋上的魔術師」一樣,斯卡羅也是文化部透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力挺,協助公視產製的旗艦台劇。政府希望用比過去更高的製作技術和格局,來帶動台灣影視音產業的發展,讓本土的IP、演員和製作人才,都能被國際看見。

「用行動支持台灣的戲劇!」蔡總統說,要邀請大家,防疫期間一起在家收看斯卡羅。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