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復工引發爭議 柯文哲竟回:干我屁事

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受邀上《浪Live》直播節目,當被問及大巨蛋問題時,柯文哲竟然語出驚人:「大巨蛋還好,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干我屁事。」甚至還嗆外部媒體,「我恨你們」。

在節目中,直播主用腹語發問道,「大巨蛋要蓋好,錢怎麼還不下來?」柯文哲用熊貓玩偶學習腹語回應,「干我屁事,又不是我造成的,干我屁事。」

大巨蛋復工爭議

今年3月25日,台北市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經討論後,最後審議修正通過環差報告,並要求遠雄集團在一個月內提出報告修正內容,包含維持原核准綠覆率、和環評委員及相關機關提出意見。北市府環評委員會也提出附帶建議,就是遠雄集團必須應積極處理附近里民提出對有關鈦板反光、交通動線及文化園區生態池水位等問題,意味著大巨蛋復工在望。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目前等待營建署做最後認可,一旦核准後將立即向北市府申請復工,盼望6月底前取得建造復工許可。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北捷行控中心皆會因應人潮,彈性調整捷運班距,未來大巨蛋活動,行控中心皆可彈性因應。

2020年8月7日,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已同意大巨蛋工程復工,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將按照排好的工程項目陸續進駐施工,若一切順利,大巨蛋可望預計在2021年底完工、2022年可望正式開幕啟用。

資料來源:柯文哲粉專(浪LIVE直播)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