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竟嗆:陳時中應該被槍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官方臉書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批評華航案至今防疫的作為,費鴻泰竟然嗆陳時中「你根本應該被槍斃」,如果沒有指揮中心的疏忽,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染疫,此言立刻引發外界嘩然。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針對諾富特群聚感染事件召開記者會,痛批陳時中擺爛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卸責,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在記者會上表示,諾富特未分艙分流2月份就有人檢舉,但光是公文旅行就長達2個半月,當前疫情猶如作戰,發生突發、危機的檢舉案件,能夠一件公文旅行2個半月嗎?但陳時中卻說「病毒跑得比公文快」,陳時中竟還敢嘻皮笑臉,更狂嗆「你根本應該被槍斃」。

國民黨團痛批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交通部、華航、諾富特四個單位卻都互相推託,完全沒有把防疫工作當回事,發生這麼嚴重的群聚感染事件,難道都沒有人要負責?國民黨團嚴正要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重新審視現行SOP,把千瘡百孔的SOP補起,陳時中不再在死顧面子、剛愎自用,重新調整步伐和心態,莫讓台灣的防疫工作功虧一簣。

費鴻泰指出台灣人實在太厚愛陳時中,導致他工作上彈性疲乏,如果真是如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立即換掉陳時中。

對此,媒體於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詢問陳時中回應,陳時中口氣平和地表示,「在防疫裡面講那樣的話,有點太過,但我們仍是虛心受教」。

資料來源:國民黨團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