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發起刊登廣告活動 籲支持台灣參與WHO

駐丹麥代表處今(5)天表示,自5月4日起連續兩週,丹麥各界為展現支持臺灣參與WHO,將在首都哥本哈根市20條線市公車刊登支持廣告,讓許許多多支持臺灣的丹麥人熱心及友誼,在哥本哈根市能24小時連續放送,這種善意真讓人感動,期望號召更多友人對臺灣參與今年WHA能創造強而有力的支持。

代表處表示,新冠肺炎在全球造成恐慌與無助,臺灣非常願意在對抗此一人類前所未見的危機中,分享抗議措施及經驗,但臺灣卻無法與其他國家一同參與WHO,這已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及防疫體系潛在漏洞及破口

代表處呼籲,值此疫情緊急時刻,WHO應堅守專業中立立場,拒絕不當政治干擾。響應國際社會普遍認同臺灣的醫衛成就及能力。臺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一部分,唯有臺灣的民選政府才能在WHO代表及維護臺灣2300萬人的健康權利,WHO就應該尋求適當方式,讓臺灣完整參與WHO各項會議、機制及活動。

哥本哈根市公車:10、12/97N、132、14、1A、21、250S/94N、26-27、31/33/34/35/36等刊登支持臺灣參與WHO公車廣告。
(圖/駐丹麥代表處提供)

代表處請在大哥本哈根市的僑胞、留學生及交換生,拍攝此一歷史性公車廣告並上傳本處臉書, 以分享大家的看法及心得。建議拍攝地點為:哥本哈根市政府(Rådhuspladsen)、哥本哈根總火車站(Hovedbanegården)、北站(Nørreport St.)、東站(Vesterport St.)、國王新廣場(Kgs. Nytorv)及哥本哈根國際機場(Lufthavnen)。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