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抄襲論文蔓延檢查潮 陳奕齊:我的碩論是一本有創見的論文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陳奕齊 - 新一臉書粉絲專業

昨(23)日,李眉蓁宣布「放棄」國立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在未來高雄市長補選上造成衝擊外,也引起針對政治人物論文的「檢查潮」,其中包含準監察院院長陳菊、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蔡璧如等政治人物。對於這股「檢查潮」,今(24)日,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臉書表示希望有人來翻閱自己的論文,認為自己的碩論應該是一本有創見的論文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國立政治大學勞工研究所撰寫的
碩士論文《國際〈藍色條款〉的政治經濟分析》
圖/臺灣碩博士論文網站

陳奕齊表示,讀過他的論文至少會有兩個效果,第一個是陳奕齊碩士論文處理的是「自由貿易vs. 公平貿易」、「國際貿易與勞動條件」的問題。理解論文內容後,就可以知道陳奕齊之前預測其來有自,包含川普上台後的「不公平貿易」與「美中貿易戰」,川普不是孤立主義和保護主義。

陳奕齊爆料,閱讀完論文除了能得知他的政治判斷外,更可以發現目前一位在大學教書的前國民黨立委,剽竊他論文的問題意識,除了發表期刊論文, 並用此期刊論文去升等 ,卻字字未提陳奕齊的論文。

陳奕齊提到,將在下次臉書直播中公布是誰,最後以李眉蓁抄襲事件到自己的經歷做結論:「可見,『國民黨一家都是賊』啦!」

資料來源:陳奕齊- 新一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