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時代百大 蔡英文:台灣人共同的成就

今(23)天美國《時代雜誌》公布 2020 年百大影響力人物,蔡英文總統列名其中。對此,蔡總統表示這是代表整個國家的榮譽,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就。除蔡總統外,百大人物中,還有長年致力於婚姻平權的祁家威。

蔡英文總統今(23)天透過臉書表示,美國 TIME 雜誌公布 2020 年百大影響力人物(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2020),我很榮幸能名列其中,並獲得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寫文章推薦

美國 TIME 雜誌今(23)日公布 2020 年百大影響力人物,蔡英文總統名列其中。
(圖/翻攝自 Time Magazine 網站 https://time.com/collection/100-most-influential-people-2020/ )

總統表示,這不只是我個人的榮譽,更代表整個國家的榮譽。是因為我們共同努力,守住了疫情,維持了區域穩定,也不斷向國際社會證明 TaiwanCanHelp,才讓世界能夠看見台灣、肯定台灣。這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成就!

總統指出,這次的百大影響力人物裡,還有來自台灣的祁家威先生。她強調,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合法化國家,我希望在世界看見台灣多元價值的同時,台灣社會更要持續展現包容和溫暖。不論是在哪個領域,我們都要繼續為自己的理想來努力!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