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造謠3Q被罷免後在高雄有位置 台灣基進:其實是……

刪Q團體邀國民黨籍議員助陣。圖/中央社。

隨著中國國民黨鋪天蓋地的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造謠,各種聲援陳柏惟反罷免的聲音也逐漸出現,然而,抹黑的聲音仍持續不斷,今(11)日,「刪 Q 團隊」邀請國民黨議員邱于軒等人來助陣,由於邱于軒與林金結各表示「要帶陳柏惟回高雄反省」與「陳其邁提供位置給陳柏惟」,台灣基進表示,其實是國民黨幫顏家安排位置

陳柏惟罷免相關新聞:徐巧芯批3Q問政沒營養 李雨蓁列舉國民黨發言傻爆眼

罷免陳柏惟的「刪 Q 團體」昨邀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助陣,今又邀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等人來助講,邱于軒表示,要把陳柏惟帶回高雄反省,並說「雖說要聲聲呼喚,若他回到高雄我們也是煩惱、也是搖頭。只能請高雄囝仔乖乖回來找你媽媽,但不要再肇逃賭博、好好做人。」而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則表示,聽說陳其邁讚陳柏惟被罷免後,有安排一個位置給陳柏惟。

國民黨議員邱于軒等人抹黑陳柏惟,台灣基進今(11)日反擊。圖/台灣基進。

對此,台灣基進表示,俗話說,一根手指指著別人時,別忘了三根手指都向著自己。台灣基進說到,國民黨議員們大陣仗來痛批柏惟沒資格當議員,可有想過同黨顏寬恒年僅 23 歲就跟著爸爸一起用公費上酒店,老公被爆料承包高雄各學校營養午餐標案卻沒依法揭露身份的邱于軒議員,應該很清楚這些被權貴拿來上酒店的錢,可以給多少學童一餐飽足的營養午餐?

至於陳其邁提供位置給陳柏惟的說法,台灣基進提到,比賽都還沒結束,國民黨就這麼好心幫台灣基進想「位置」,全台灣誰不知道今天這場罷免案,就是有人輸不起,想把「位置」搶回去呢?!

台灣基進強調,所以原命題根本不是陳其邁準備了位置讓柏惟回去坐,而是國民黨正在幫顏家搶一個位置,讓躲在後頭的顏公子好整以暇的回到他的海線國王寶座。真正該重新做人的,不就是這些早已露出貪婪嘴臉,對於官位、權勢的掠奪毫不遮掩的國民黨權貴嗎?

資料來源:中時影片 台灣基進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