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淋雨苦行反惡罷 3Q媽:有人糟蹋別人孩子成就自己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母子。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 10 天,陳柏惟不斷勤跑台中第二選區,呼籲選民「1023 反惡罷」,今(13)日,陳柏惟進行 「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 為期 3 天的活動,今天是第一天,早上六點從烏日陳柏惟服務處到晚上六點霧峰中正吉峰路口,陳柏惟母親今日出現幫陳柏惟擦汗,媒體問到有人指涉陳柏惟涉賭,她強調,愛孩子的方式大家都不一樣,只是有人選擇糟蹋別人的孩子來成就自己。

陳柏惟罷免案相關新聞:國民黨造謠3Q被罷免後在高雄有位置 台灣基進:其實是……

陳柏惟表示,自己要進行「100 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活動。
圖/3Qi.tw陳柏惟臉書(點圖放大

此次行程是從烏日陳柏惟服務處到霧峰中正吉峰路口,陳柏惟昨日表示,為了台灣民主能更深化,他想把這些他走過無數次的路,再好好走一遍。並表示,有一套台灣民主運動的書,叫做《百年追求》,講述台灣追求民主自決的歷史,他的一百小時,就是希望向這段歷史致敬,最後呼籲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反惡罷。

今日是活動第一天,陳柏惟隨即展開活動,一路上被雨淋濕,10 點走到霧峰陳柏惟服務處,這時候陳柏惟母親出現,為陳柏惟擦汗,表示心疼,媒體問到陳柏惟被指涉「涉賭」,陳柏惟母親強調,愛孩子的方式大家都不一樣,只是有人選擇糟蹋別人的孩子來成就自己。

而今日的 100 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中,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表示,除了有快 70 歲大姊表示 3Q 如果被罷免會心痛外,今天許多機車騎士經過時比讚表示支持、汽車駕駛用兩聲喇叭打氣,更多的鄉親等在家門口只想給柏惟一個鼓勵。李雨蓁強調,這樣的溫暖,總讓人鼻子酸酸的、眼眶熱熱的,鄉親是看得明黑白,聽得出是非的,柏惟選擇用最真實原始的自己,盡力用雙腳再踏遍這塊土地,努力向每位鄉親再次溝通,沒有其他的算計、沒有權勢的鬥爭,只因為中二早已成為他努力打拼的家鄉。

資料來源:陳柏惟臉書李雨蓁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