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台灣同鄉會心繫家鄉 守護民主挺陳柏惟 力保台灣基進一席

全美台灣同鄉會同鄉力挺陳柏惟後援會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的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雙方人馬積極接招對戰,而支持者亦努力動員催票。繼日前有 30 多個歐美日澳台僑社團齊聲相挺、反對報復性罷免之後,美國時間 10 月 20 日全美台灣同鄉會「同鄉力挺陳柏惟後援會」再發出聲明力挺陳柏惟,反惡罷。

聲明中強調,「展現台美人心疼柏惟,擔心台灣安危的憂心,懇請臺中第二選區選民再光榮一次,再一次為台灣守護民主,集力打敗『中國+國民黨+地方勢力』的三惡霸,保住基進唯一一席!」海外鄉親心急如焚,除了向自己親友拉票以外,藉由一己之力表達對台灣的重視與關心,後援會也盼望讓多人注意到這次罷免案在台灣民主歷程的重要性。

台美人社團及個人踴躍表態力挺陳柏惟、反惡罷

聲明全文如下:

挺柏惟!反惡罷!站出來!
五百多名北美台灣人具名連署!
力挺陳柏惟!

由全美台灣同鄉會同鄉力挺陳柏惟後援會發起的,「北美台灣人站出來,反惡罷」的具名連署活動,受到台美人熱烈響應,短短三天收到北美各地,超過500多位同鄉力挺站出來,反惡霸。展現台美人心疼柏惟,擔心台灣安危的憂心,懇請臺中第二選區選民再光榮一次,再一次為台灣守護民主,集力打敗『中國+國民黨+地方勢力』的三惡霸,保住基進唯一一席!

後援會懇請臺中第二選區選民感受到北美人誠摯的請託,了解本次投票的重要。超過500多位來自北美各地鄉親熱烈連署,以德州休士頓居首、加州緊接在後、華府、亞特蘭大、紐約州、紐澤西、芝加哥等等遍布全美各州及加拿大,留言給柏維及團隊打氣和鼓勵。

「柏惟加油!不要害怕中國黨!」「萬分感謝陳立委不畏強權,為海線大烏龍地區費盡心力的服務精神和在國防方面捍衛台灣的作為。」「你的每一粒的汗水,代表每一位留在海外渴望一個堅持自由民主的故鄉台灣。」「故鄉是沙鹿 , 你是故鄉最優秀的立法委員! 加油 !」「加油!!! 我媽媽是藍,但是她他卻知道你是個好孩子, 有好好做事! 」「 你在幫臺灣人抵抗中共遙控親中勢力」「我們要作為你的後盾,千萬不能讓你離開外交國防委員會。臺灣需要你。挺住!!」五百多則令人感動的留言,包含很多故鄉是台中沙鹿霧峰的鄉親,聲聲說出對陳柏惟的支持與鼓勵!最重要的是要透過海外台灣人支持陳柏惟的聲音與力量,讓中二選區的選民知道出來投「反霸免票」的重要性!更希望鼓勵年輕外地選民排除萬難,專程返鄉投票!

後援會感謝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在一年九個月前選出本期,第二年輕並拿到三個滿分的立委:陳柏惟委員上任以來出席率100%、質詢率100%,法案與預算審查也都是100%,同時也勤腳地方行程、會勘爭取建設,參與地方公益活動,被公督盟評鑑第10屆第一及第二會期優秀立委。

眾志成城!海外台灣人所能做的就是竭盡所能地鼓勵與拜託「台中二選區選民」為台灣人做一件事—「力保陳柏惟」!一步一腳印,柏惟走100個小時苦行拜票,500多位北美的鄉親站出來將心中的難過、不捨台灣囡仔被霸凌的心情,用具名連署,懇請中二選民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

海外鄉親心急如焚,除了向自己親友拉票以外,藉由一己之力表達對台灣的重視與關心,後援會也盼望讓多人注意到這次罷免案在台灣民主歷程的重要性。最後,呼籲中二選區人民:團結抗惡罷,效法聖經故事:少年大衛用彈弓擊倒巨人歌利亞、展現正港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力量!

全美台灣同鄉會「同鄉力挺陳柏惟後援會」

台美人社團及個人踴躍表態力挺陳柏惟、反惡罷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