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 李宗霖:擺明瞧不起台南市民

即將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曾說過:吃萊豬睪丸會變小。圖/民視新聞。

今(23)日,中國國民黨中常會宣布徵召謝龍介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消息一出,台灣基進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宗霖表示,此舉擺明瞧不起台南市民。

謝龍介相關新聞:反萊豬公投 國共一家親

目前現任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立法委員陳以信,都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今日,國民黨中常會宣布,由謝龍介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

主席朱立倫表示,謝龍介深根台南,可以算百鍊成鋼,在台南需要認真努力、深根基層、最瞭解台南的人,謝龍介除了擔任多屆台南市議員以外,還擔任台南市黨部委員,也擔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中央副秘書長,相信他對所有台南事務非常瞭解。

謝龍介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市長。圖/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表示,國民黨今天既然已經登壇拜將 ,授鉞行師,對他委以重任。未來,勝選市長,輔選議員,雙重目標,他必將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謝龍介被國民黨推薦為台南市長參選人的消息出來後,台灣基進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宗霖對此強調,國民黨派出謝龍介,擺明瞧不起台南市民。李宗霖表示,謝龍介是小丑作秀(質詢賴清德說祕雕是輻射害的,根本沒有輻射)、韓國瑜傳人(曾在選舉打出韓國瑜政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假新聞製造機(說滯銷文旦有兩百萬噸丟入水庫)與議會質詢時常缺席

謝龍介過去因質詢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成為全國知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然而,在言論上引發許多爭議,包含:文旦兩百萬噸倒入水庫男生吃萊豬會讓睪丸變小

資料來源:國民黨臉書直播 謝龍介臉書 李宗霖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