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商人無祖國 大老闆與中小電商皆表態挺台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6)日晚間接受館長陳之漢專訪,於節目中表示統一「從來都是百姓的大難」,並以英國與美國比喻,表示如果現在有英國人聲稱要統一美國,只會被當成恐怖份子。另外,知名電商 486 先生表態支持由民間團體發起的「不投降承諾書」活動,表示只願意投給簽署承諾書的候選人,以此破除「商人無祖國」的迷思。

聯電創辦人、前董事長曹興誠於昨日登上館長陳之漢的網路節目「誰來 talk 館」,曹興誠用英國與美國比喻中國與台灣的關係,表示如果現在有英國人聲稱要統一美國,只會被當成恐怖份子逮捕。

此外,曹興誠以歷史為借鏡,指出統一「從來都是百姓的大難」,例如秦始皇統一六國,中國人死掉三分之二,而現在的民族統一大業,也只是中共為延續政權的藉口。

曹興誠繼續舉例,以前英國是日不落帝國,現在分裂成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有誰在講統一?如果現在有英國人要統一美國,只會被當作恐怖份子抓起來。因此統一從來都是百姓的大難,現在所謂的民族統一大業,也只是中共為了延續政權的藉口。

另外,知名電商 486 先生陳延昶邀請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登上其網路節目「請問486」,並於節目拍攝後接受陳俐甫邀約,響應民間團體發起的「不投降承諾書」活動,表示只願意投給簽署承諾書的候選人,以此破除「商人無祖國」的迷思。

陳俐甫並表示,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對台灣的支持非常具有代表性,但台灣有九成以上都是中小企業,486 先生不畏中共、挺身而出的表態也非常具有意義。

參考資料:影/曹興誠合體館長直播 直言:統一是百姓大難

參考資料:【誰來Talk館】第四⼗五集|同島⼀命 x ⾦錢攻擊|砸三⼗億對抗中共殭屍病毒 !|feat.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

參考資料: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粉專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