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延12/18投票 已有三人領表

嘉義市長無黨籍候選人黃紹聰於本月 2 日過世,按照法規嘉義市長選舉一度暫停,中選會於昨(3)日宣布重行選舉,並將投票日期定為 12 月 18 日;截至今日,無黨籍參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拔得頭籌首先領表,國民黨籍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與民進黨籍參選人李俊俋皆已派人領表。
嘉義市長無黨籍參選人黃紹聰於本月 2 日過世,中選會經依法公告停止嘉義市長選舉後,在昨天舉行委員會議,決議嘉義市長選舉改為 12 月 18 日投票,並於今(4)日起領表、 11 月 8 日至 12 日間進行參選登記。
無黨籍參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拔得頭籌,於今日下午至選委會完成領表,將再投入市長選舉。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表示,他是首位完成市長重行選舉領表的參選人,也將會搶得首位進行登記。

無黨籍參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拔得頭籌,於今日下午至選委會完成領表(圖/截自粉專財神總統選總統,一定當選,已經當選。)

國民黨籍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其近年來施政成績有目共賭,民調也都名列前矛,雖然選舉時序延後,也會更加艱困,但是會以平常心按部就班,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自4日起開放領表、8日起登記,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持香者)4日主要出席各項市政行程,下午派人到選委會代為領表。(圖/中央社)

民進黨籍參選人李俊俋今日早上則陪同競選連任的市議員蔡文旭、市議員參選人許明對在博愛路家樂福路口向民眾拜票。
李俊俋表示,無關乎選舉暫不暫停,競選時拜票掃街,就任後扎實建設,都只是一種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李俊俋並強調,未來如果有幸獲得選民支持進入市府,絕對會把國家級施政、人才與建設,帶給嘉義市,回饋家鄉。

嘉義市長將重行選舉,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前左2)4日上午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許明對等人在路口向民眾拜票,李俊俋表示,無關乎選舉暫不暫停,競選時拜票掃街、就任後扎實建設,都是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圖/中央社)

參考資料:嘉義市長重新選舉 黃敏惠派人領表李俊俋街頭拜票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