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新北市民又不在乎侯友宜落跑 王定宇:憑什麼代表新北市民說話?

趙少康:「選民不在乎,如果新北市民選民不在乎,其他縣市在乎什麼?關你們什麼屁事?」圖/擷取至「少康戰情室」

2024 年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之爭,目前看來,國民黨應從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擇,侯友宜目前聲勢看漲,許多國民黨政治人物紛紛表態挺侯,其中,TVBS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同時也是國民黨有影響力的人物趙少康趙少康,還為侯恐落跑護航稱當年新北市民都不在乎,關其他縣市屁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趙少康憑什麼代表新北市民說話?」

侯友宜相關新聞報導:侯友宜拿公費匆忙訪新加坡 行程預算與招標過程市府一問三不知!

趙少康昨日在他主持的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替侯友宜護航,趙少康表示,去年 11 月 26 日九合一大選,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呼籲票投他,讓侯友宜選總統,結果侯友宜還是大勝林佳龍 46 萬票,對此,趙少康強調「選民不在乎,如果新北市民選民不在乎,其他縣市在乎什麼?關你們什麼屁事?」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否落跑 關你屁事

「那就看我們新北市民在不在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此說到,趙少康為護航侯友宜,越俎代庖,代表所有新北市民發言,認為新北市民並不在乎侯友宜落跑,極具挑釁之能事。

黃光芹強調,不管之前的高雄市民、還是現在的新北市民,都有權利為市長落跑一事表達意見。如果套用趙大哥的邏輯,「關你屁事」?!選民不是任何政客的禁臠,遭到背棄之後,難道連聲張的權利都要被一併閹割?媒體人也不該是任何政黨或政客的的走狗,自己搖旗吶喊也就算了,怎麼會托大到幫全新北市民代言?

黃廣琴最後說:「我也是看到有朋友在臉書上表達反感,而願意站出來表達意見,捍衛身為新北市民一份子的基本尊嚴。」

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在乎侯友宜是否落跑

王定宇對於該事怒嗆:「趙少康憑什麼代表新北市民說話?」

王定宇表示:「過去高雄人對韓國瑜落跑,用罷免成功表態,也有多份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對侯落跑是很有意見的,趙少康是在瞎帶風掩護侯友宜。」

王定宇強調,趙少康還替侯友宜嗆台灣其他縣市選民「關你們X事」,問題是落跑的人是想當台灣全體的總統,當然關大家的事!最後他表示「不知道空洞侯是不是認同趙少康的發言?」

資料來源:少康戰情室 黃光芹臉書 王定宇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