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公審無聲抗議柯文哲的女性 吳沛憶:公審算什麼漢子?

館長陳之漢網路公審無聲抗議柯文哲的女生。圖/直播截圖

在 716 凱道集會中,不只能看到台上政治人物如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的身影,在台下也看到有自行製作抗議標語的女性在台下進行無聲抗議,羅列柯文哲歧視女生的言論。隨著社交媒體與新聞報導,該女性的無聲抗議被大眾所知,但她也隨即遭到館長滿口髒話的公審,要她「不要配合民進黨政府做這種事情」。對此,館長公審一事也受到網路輿論批評,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候選人吳沛憶今(19)日痛批,館長網路公審算什麼漢子?

716 遊行相關報導:716遊行後 柯郭侯競相對中表忠

挺柯遊行中羅列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無聲抗議…

716 凱道集會有很多柯文哲的支持者參與,不過,也有人在現場表達異議,遊行中有位女性拿著白紙,題名為〈柯文哲的歧視女論〉,羅列十點內容分別是:

  1. 有些台灣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
  2. 陳以真年輕又長得漂亮,坐櫃檯差不多啦!
  3. 外籍新娘嗎?已經進口 30 萬、40 萬。
  4. 婦產科剩下一個洞、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
  5. 比喻都更,被強暴的比誘姦的便宜。
  6. 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7. 女性愈多的行業愈沒落。
  8. 30歲以上未婚女人像殘障車位。
  9. 有特別聘請漂亮的女性發言人。
  10. 30歲未婚女性佔 30℅,有國安危機。

此畫面隨著社交媒體與新聞報導下,這位女學生成為遊行的另一亮點,但也變成發起該遊行之一的館長陳之漢公審的對象。

館長公審女學生 當事人:希望更多人看到柯歧視女論發言

館長公審女學生的畫面。圖/詹姆士的訐譙時間

館長陳之漢在昨天直播中,以該女性的畫面為背景圖,痛批說:「我相信這個女孩子自己都覺得丟臉,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出來訴求好像被吐口水,拿著牌子遮遮掩掩頭低低,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你們這些學生吼,摸著良心講話,不要配合民進黨政府做這種事情。你這在幹嘛?柯文哲真的歧視嗎?

這位女生化名為「阿楠」並接受《ETtoday 新聞雲》採訪表示,當時自己不想空手而去,因此帶上這個標語。她也還原當天狀況,她指出,現場有一些人不斷要求辯論,還有一個中年男性連珠砲批評,說這些沒有證據、不斷羞辱,後來被另一個女生拉開,並不斷說可以上網幫對方查,才化解危機。

館長公審她後,她表示,要選總統的柯文哲都可以來現場還上台發言,為什麼她不可以來,希望可以好好面對柯文哲對女性的歧視與羞辱性言論吧!這是她的言論自由,只是拿一張 A4 紙要怎麼鬧場?她也強調,希望更多人看見柯文哲曾經講過的歧視女性的言論,這些言語很傷害人,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女性要再被這些言論羞辱。

吳欣岱、吳沛憶砲轟館長公審言論

台灣基進台北市南港內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陳之漢看到郭台銘就腿軟跪下,然後前幾天去遊行舉牌的小女生被他開直播狂罵一頓,我相信如果肉搜得到對方的話網軍也會去出征。欺善怕惡、嫌貧愛富是中華文化中很讓人覺得噁心的一點,柯文哲、陳之漢表露無疑。

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則說,館長罵再多髒話,一樣無法改變柯文哲說過的的性別歧視言論。民主社會,沒有皇上,沒有太監,對政府、對執政黨有不滿都可以說。她是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這些不滿,她一併承受。柯文哲同樣是公眾人物、同樣是候選人,他的言論、他的作為,一樣要受到檢驗。

吳沛憶強調:「舉牌的女孩說:『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女性要再被這些言論羞辱。』我們不要讓她孤單面對。為了幫柯護航,館長飆髒話網路公審一位靜靜拿著標語表達意見的年輕人,這算什麼漢子?這就是你們的民主嗎?這種反民主的霸凌行為,國昌老師不用出來咆哮嗎?你們真的太離譜!」

資料來源:ETtoday 吳欣岱臉書 吳沛憶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