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與顏寬恒同台助選 基進陳奕齊:可恥!為了選舉和台中黑金勢力合體

黃國昌替蔡壁如站台。圖/蔡壁如臉書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台灣民眾黨後不久,列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二順位候選人,昨(3)日,民眾黨籍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競選總部成立,黃國昌與前台中立委顏寬恒同台為其助選。

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第二順位候選人陳奕齊批評黃國昌,為了選舉可以和台中惡名昭彰的黑金勢力合體站台。

黃國昌相關報導:嫌民進黨腐化太快 基進反酸:黃國昌變「白國昌」也很快

周偉航:顏黃夢幻連動 陳方隅:民眾堂結合國民黨地方派系

顏寬恒替蔡壁如站台。圖/蔡壁如臉書

昨日是民眾黨籍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競選總部成立的日子,蔡璧如邀集許多著名政治人物為其站台,其中,受到矚目是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和顏寬恒同台為蔡壁如助選,由於黃國昌過去的形象便是與黑金劃分,如今卻與黑金出身的顏寬恒同台。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之一的周偉航,稱其為夢幻連動,還表示「比糞手遊的跨界連動還屌。」

政治學者陳方隅則強調,民眾堂老早就跟中國國民黨合體,而且是跟地方派系合體,新政治就是跟中國國民黨的地方派系結合,並呼籲「想要投柯文哲的朋友們請好好想清楚這是不是你要的。」

今日,黃國昌與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召開記者會,以「公平正義的司法」為共同政見,批評蔡英文政府的司法改革沒有積極作為。

林楚茵:民眾堂 12 門徒   黃國昌視而不見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今年三月才痛批李全教,柯文哲日前就與他同台,請問黃國昌挺黑金嗎?還有柯文哲和黃國昌都公開跟涉詐領立委助理費遭起訴的顏寬恒同台,請問黃國昌的標準呢?

林楚茵強調,過去黃國昌不僅對徐永明收賄未置一詞,現在對柯文哲及民眾黨的黑金貪腐爭議也都輕輕放下、視而不見。甚至對民眾堂涉案「12 門徒」等問題,也始終迴避,完全不敢正面回應,可見黃國昌只是「選擇性」公平正義?

林楚茵說道,令人質疑白色真的是容易髒的顏色?請黃國昌在批評之前,先看看民眾黨的隊友還有「文哲大 A」的柯友友們。

陳奕齊:台灣民主毒瘤 地方黑金惡勢力

台灣基進創黨主席、也是這次立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痛批,藍白合其實是親中舔中合,只是兩種舔中角度不一樣罷了

其中最可恥的黃國昌,嘴巴常常表現出「痛恨貪腐」,但卻可以為了選舉,跟台中的地方家族黑金惡勢力合體站台。

陳奕齊強調,其實大家都知道,台灣民主最大的貪腐,就是地方家族黑金惡勢力,這就是台灣民主的地方毒瘤。

他痛批,黃國昌就是「一支政客嘴,初一十五講的不一樣」,這個 318 太陽花的收割王者,真的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中的一齣鬧劇。

資料來源:人渣文本臉書 陳方隅臉書 民進黨官網 台灣基進新聞稿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