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質疑 林國慶隱匿財產、接受中共補助 

台灣基進至中央選舉委員會檢舉嘉義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隱匿中國資產。圖/台灣基進提供

嘉義縣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日前提出的財產申報各項目皆為零,不僅隱匿了個人在中國的所有投資,林國慶過去在直播中也常秀出自己的珠寶、鑽石和百萬名錶,林國慶的家族在兩岸擁有的資產也是億來億去,這些資訊卻在他的財產申報當中全數為零。林國慶到底是刻意隱瞞,還是別有所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呼籲林國慶應該要向所有嘉義縣山區選民交代清楚。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與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至中央選舉委員會檢舉林國慶隱匿中國資產。
圖/台灣基進提供

林國慶名下幾乎沒有財產?

根據林國慶向嘉義縣選舉委員會提交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表,不動產部分房屋與停車位都為 0 筆,汽車也是 0 筆,現金(新台幣、外幣現金或旅行支票)也是 0 元,存款 0 筆,有價證券 0 筆,債券 0 筆,有 3 張人壽保單,其中 2 張為傳統壽險,1 張是投資型壽險,1 枚鑽戒報價 20 萬元,專業投資在妻子林秀美名下 2 家公司,1 家為企業社 10 萬元,另一家為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50 萬元。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圖/台灣基進提供

楊佩樺:林國慶家族中國事業 共產黨補助?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表示,在林國慶的網路直播上可以看到他秀出他的百萬名表、珠寶和鑽戒,況且林國慶的兒子還在中國當政協、作生意,大賺人民幣,林氏家族在中國的資產相當龐大,任誰都無法想像林國慶名下幾乎沒有財產,林國慶家族賺這麼多錢,不可能沒有留下任何財產,卻只留下 KTV 女子的內褲吧!

楊佩樺指出,林國慶家族在中國把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網路都有相關資料可以公開搜尋找到,更何況林國慶的兒子還成為對岸的樣板台商,讓人很難不質疑林國慶家族事業體系沒有接受共產黨補助,他不僅要公開檢舉質問,同時也要求林國慶正面回應有沒有接受共產黨補助,不要閃爍其辭,是不是就是中國的統戰破口,是不是要當嘉義吳三桂。

翁渙瑤:林國慶如何對台灣忠誠?  

翁渙瑤說,林國慶的家族事業橫跨兩岸,兒子又是中國的政協委員,而且升官三級跳,過去曾經申報在平潭的投資事業,這次怎麼沒申報了,是忘記申報、刻意不申報還是不敢申報,不管林國慶的理由為何,誠信就是政治人物最基本的素養,林國慶的出發點就有意欺瞞社會,又怎麼會對台灣忠誠?這種人還能參選中華民國立法委員嗎?

對此,林國慶競選辦公室回應,四年之前的選舉,其實向監察院的申報,都沒有任何問題,四年之後,其實財產也沒有任何的變更,對手指控的珠寶、名錶,那只是作為當初的節目效果,其實並不是屬於林國慶。他們也表示歡迎監察院調查。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