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補助大學生遊學 蔡總統:選總統還是要謹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10 月 25 日提出要補助大學生遊學,但韓國瑜今天(27 日)說「這不是任何承諾」。總統蔡英文也於今天表示,選總統還是要謹慎,拿出想法跟政見都要審慎評估,因為大家都在聽、都在看。

蔡總統上午出席全國牙醫界蔡英文連任後援會大會師活動,會後受訪時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韓國瑜講了看起來像政見,大家也當政見的東西,韓第二天就修改或甚至否認。選總統還是要謹慎,拿出想法、看法跟政見,都要審慎評估,畢竟一個國家的領導人講話要非常謹慎,因為大家都在聽、都在看。

蔡總統發表演說鎖定三主軸 並拒一國兩制(圖/中央社.王騰毅)
韓國瑜提補助大學生遊學 蔡總統:選總統還是要謹慎(圖/中央社.王騰毅)

媒體詢問,韓國瑜說要把「跳票」兩字還給蔡總統,對此蔡總統說,韓國瑜對事情的了解可能有點問題,韓的想法恐怕不是社會大多數人的想法。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