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競總部成立 蔡總統籲年青人投票

(綜合報導)昨(1)天晚間蔡英文青年競選總部成立,借鏡香港的例子,指每個世代最關鍵的時刻出現的總是年青人,呼籲2020年青人站出來投票。

昨晚民進黨舉辦青年競選總部開幕大會,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致辭借鏡香港的例子表示,台灣人選擇了民主跟自由,但是各位,沒有主權的民主跟自由是沒有保證的,你們看到香港的情況,那就是一個自由的社會,現在一直在倒退當中,為什麼,因為沒有主權,主權在別人的手上,民主自由不是別人給的,民主自由一定要握在自己的手上。

蔡總統表示,握在自己的手上就是主權,就是我們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擁有的主權,我們要牢牢的把它握在自己的手上,我們絕對不能把它放掉。

 class=
2020總統大選倒數,民進黨青年競選總部DPP YOUTH HUB 1日舉辦「與總統談心之夜」活動,總統蔡英文(後中藍衣者)出席,並與現場青年朋友開心自拍。
(圖/中央社)

蔡總統表示,年青人在民進黨扮演重要角色,每個世代最關鍵的時刻出現的總是年青人,年青人出現時,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民進黨與台灣。

蔡總統說,包括婚姻平權、轉型正義、能源轉型、年金改革都做了,司法改革也已經進行,相信給她4年加上4年,會有一個台灣人可以信賴的司法。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台灣很美好,有人唱衰你,但我們不會,有人說你要發大財,但實際上你很富足,有人說他想要挖石油,但我們都知道,我們不要再挖山、也不要再挖海。

林飛帆說這是守護台灣最關鍵的時候,呼籲大家幫助蔡英文守住國會、保護台灣。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