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社團挺蔡總統連任 訴求看大局與未來

台灣國家聯盟、台獨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台派社團成員今天共同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吳樹民說,很多人現在對蔡總統不滿,「但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

台灣國家聯盟、台獨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台派社團成員今天共同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表示「但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呼籲台灣人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 (圖/黃謙賢)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指出,台獨聯盟從抗中保台的角度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防止國民黨等親中政黨復辟,我們期許並要求蔡英文總統盡可能促進台灣人的團結,以總統的高度、台灣大局為前提,廣納良言,聽取不同意見。「民進黨很多地方民意代表,他們有責任向總統建言,讓台灣不只在獨立後,獨立後每人也應該要有公民自由、快樂的環境。」對於持不同意見的台派團體與個人,陳南天主席呼籲應該更要團結起來支持蔡英文唯有團結才會勝利,這樣的勝利是要走出更新、更大的路,讓台灣變成正常獨立的國家

台灣國家聯盟、台獨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台派社團成員今天共同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表示「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呼籲台灣人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圖為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中)。 (圖/黃謙賢)

吳樹民表示,這次召開記者會的初衷是因為各社團感到憂心,雖然蔡總統民調愈來愈高,但選戰對手不只有國民黨,還有中國在背後操弄,大家憂心台灣民主自由的前途;很多人對蔡總統仍有不滿,「但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不能不開心就放棄,這樣民主自由會面臨危機。

陳隆志提到,台灣人的選擇非常清楚「要做蔡總統的後盾」,大聲向中國一國兩制說不可能,維護台灣民主、自由、人權

顏銘緯指出:「明年大選不是藍跟綠的選擇而已,是「紅」跟綠的選擇,對手是一個酒空(指韓國瑜),除了酒空以外,又是中國共產黨,直接安排在台灣的韓國瑜作為代表。」因此,支持蔡英文已成綠營唯一共識,一次一次的行動,就是要提醒選民,2020不再是藍綠對決,而是紅綠對決

台灣國家聯盟、台獨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台派社團成員今天共同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表示「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呼籲台灣人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圖為台灣基進參選2020年臺北市第八選舉區(文山、古亭)區域立委候選人顏銘緯(右一)。 (圖/黃謙賢)

律師黃帝穎表示,現在年輕人談亡國感,更是對香港同理心的表現;他也提醒,在網路上要注意境外勢力的假新聞、假帳號的干預,現在已經從直播主、PTT都進行反攻,要如履薄冰。

台灣國家聯盟、台獨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台派社團成員今天共同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表示「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呼籲台灣人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圖為黃帝穎律師。 (圖/黃謙賢)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幹事林偉聯、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賴振昌、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台灣永社理事長黃帝穎、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台聯黨主席劉一德等人出席,高呼支持蔡總統連任。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