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邱毅 波特王:阿伯你家沒鏡子?

圖/中央社

日(13)前蔡英文總統與波特王合作的「撩妹」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但新黨立委候選人邱毅卻批評,二十多歲的在螢幕上跟六十多歲的老奶奶施以撩妹,很噁心。甚至還說,蔡英文還算是女性嗎?種種歧視言論引起廣泛的輿論批評。

波特王也在臉書貼文回嗆:「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並進一步表示,「撩妹」系列影片的確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而「幹話搭訕」只是節目效果,在拍攝影片之前都會請合作對象先觀看過先前的作品,讓合作對象明白自己的影片風格,自己心中也有條底線,不會太超過。波特王也強調,過程從拍攝到後期製作,都是經過同意的情況下,我們才進行。

波特王最後說:「心存怨恨,就是讓那些討厭你的人,免費住進你的心裡。」並且呼籲大家,1 月11 日記得要去投票。

最(19)近,波特王不畏懼邱毅等人的批評,仍然與蔡總統繼續合作推出第二支影片,由波特王擔任特派員,到高雄當地訪問高雄的朋友們對選舉相關英文了解多少,同時也聽聽大家覺得這些日子高雄有些什麼改變,最後蔡總統再次呼籲,投票更是在我們民主社會中用以表達自身立場的重要活動,大家千萬別輕易的放棄了自己的投票權。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