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食堂發罷韓滷肉飯 炒熱罷韓熱度

圖/中央社

高雄在地店家「釣客食堂」的李老闆曾因為支持罷韓行動,而被韓粉威脅放火燒店家、對她不利等,但她仍然堅持罷免韓國瑜,也協助蒐集與提供罷韓連署書。今(2)日,王瑞德等挺罷免韓國瑜者,向「釣客食堂」訂購一千碗滷肉飯,請大家吃「罷韓滷肉飯」來炒熱罷韓活動,「釣客食堂」的李老闆加碼至一千一百份。發放滷肉飯的現場大排長龍,氣氛熱烈。

釣客食堂2日舉辦請吃滷肉飯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炒熱罷韓運動
釣客食堂2日舉辦請吃滷肉飯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炒熱罷韓運動。
(圖/中央社)

李老闆說,雖然還是有韓粉會失去理性對她出言恐嚇,但她不願和他們計較,呼籲大家要有民主素養、尊重彼此的選擇,她也希望台灣可以平平安安。

罷韓行動發起人陳冠榮、尹立、張博洋、李醫師等四人,今日也到「罷韓滷肉飯」的發放現場,親自致贈「功在高雄」匾額給李老闆,感謝她協助蒐集罷韓連署書。根據罷韓行動發起人的統計,二階罷韓連署書已收到 8.2 萬份,他們強調會持續努力,早日完成 30 萬份的目標。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