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接中共聖旨 準備全力護韓?

根據粉專高雄好過日昨(20)日的臉書貼文指出,2 月 18 日,中國官媒公開指導同屬中國的中國國民黨,必須得「國民黨救韓國瑜」,以「保住高雄」度過「國民黨生死關鍵」。沒想到就在此發言之後,2 月 19 日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的江啟臣就說:「幫韓度過難關,是全黨共識」;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也說:「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

粉專高雄好過日表示,中國官方媒體在節目上指稱,必須讓「國民黨救韓國瑜」,以「保住高雄」度過「國民黨生死關鍵」,甚至還大力稱讚韓國瑜奪下高雄「功勞是非常大的」。
中共並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的一口氣,這口氣被掐斷了,國民黨就徹底完了」,就沒有人來代理中共「制衡民進黨」。

在中國一聲令下之後,江啟臣就說:「幫韓度過難關,是全黨共識」,郝龍斌也說:「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

中共官媒公開指導國民黨必須護瑜
中共官媒公開指導國民黨必須護瑜。
(圖/高雄好過日)

高雄好過日進一步批評,江、郝這兩者其一,將是未來的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也就是說中國國民黨將會全力支持韓國瑜:「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的態度,來對抗高雄市民罷韓的意志。中國國民黨已經不顧高雄市政空轉一年,不顧即將達到 50 萬的民意,而決定和中國站在同一陣線,守護他們的驕傲韓國瑜,守護中國的「奇兵」和希望。

中國國民黨仍然全力護韓
中國國民黨仍然全力護韓、助紂為虐。 (圖/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黨也在臉書貼文批評,中國國民黨在經歷 2020 年的大敗之後,江啟臣以改革派形象脫穎而出,聲稱要「勇敢改變」,但是遇到韓國瑜就「通通不敢檢討」,沒有一個人看見,高雄人對韓國瑜的失望,兩位候選人仍然選擇繼續助紂為虐。

他們還說,「百年老店」走到今天,每次的敗選,都無法「改革」,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國國民黨封建、威權、中國性格的本質,走到今天,始終如一,只有變本加厲的親中。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