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豪「雨」錄 高雄好過日:韓國瑜執政永遠無法解決水患

韓國瑜上任之後曾發下豪語表示,已經找了治水專家,要「在六個月內解決水患問題」但是日(22)前高雄因鋒面來襲,造成鹽埕、前金、路竹、仁武…..等多處淹水,其中七賢三路更是近年來淹水最嚴重一次,高雄好過日批評,讓韓國瑜執政,高雄永遠無法解決水患。

高雄好過日詳細整理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後的治水豪語(雨)錄:

2018 年 11 月 28 日,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四天,發下豪語說已經找了治水專家,要「在六個月內解決水患問題」。
2019 年 7 月 19 日,丹娜絲颱風雖未登陸,但引進外圍環流發生水災。
2020 年 4 月 24 日,韓國瑜公開宣稱:「高雄水患再1年半可以全部解決」,還當場問水利局長李戎威「有沒有把握?」李戎威則直接打臉說:「沒辦法全部解決,但淹水機會應該會降低」。

高雄好過日:讓韓國瑜執政,高雄永遠無法解決水患 。
(圖/高雄好過日)

2020 年 5 月 21 日,梅雨鋒面經過,在降雨日數少、單日瞬間降雨量與累積雨量均不及往年致災性豪雨狀況下,仍造成多處淹水,其中七賢三路等地這幾年沒淹水的居然都淹了。
2020 年 5 月 22 日,韓國瑜再向民眾保證:「未來 2 年半到 3 年能夠解決各地淹水情形,讓民眾免受淹水之苦。」

高雄好過日表示,從韓國瑜第一次保證至今,已經過了 1 年半,但承諾解決水患時間,已由 2019 年 5 月 28 日,延後至 2023 年 5 月 22 日,延後了 4 年之久。也就是「韓國瑜解決水患預測時間」成長速度,遠比「現實時間流」來得快,依照很簡單的邏輯,繼續讓韓國瑜執政,高雄將永遠無法解決水患。

最後,他們也呼籲,2020 年 6 月 6 日,請大家一起出來投票,讓韓國瑜的鬧劇,終止在這一天!

參考資料:
高雄好過日貼文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