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罷韓就得舉債?主辦單位回嗆:罷韓才是最划算的

圖/wecare高雄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起單位 wecare 高雄,今(19)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下一個階段的罷免活動,必須在三十天內簽署完三十萬份,今日他們也公布了第二階段罷韓行動的時程表:

1/20(一)中選會發文(10 日內領取表格)
1/28(二)初四 領銜人領表
1/29(三)初五 光復高雄總部成立 開始連署
2/28(五)收齊 30 萬份連署書
3/28(六)法定 60 日到期,此日之前(含)必須送件

他們也提醒,不管一階有沒有簽過到時候都來簽,一人簽一次要記得準備好含鄰里的詳細地址,最保險的作法是帶著身分證來簽署,以免錯誤。

wecare高雄到關聖帝君廟祈求罷免行動順利
wecare高雄到關聖帝君廟祈求罷免行動順利。
(圖/wecare高雄)

對於如火如荼的罷韓行動,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日(18)前表示,如果罷免行動到了第三階段的投票,因為高雄市府目前沒有這筆預算,就會動用到第二預備金,可是這筆錢是保命錢,屆時高雄市政府又得面臨舉債窘境,他還說:「如果市民要我們舉債,我們也沒辦法。」

針對陳雄文的發言,館長陳之漢則在直播中回嗆,那當初讓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如果他選上了不也是要花錢辦補選?他出來選總統因而辦補選就不浪費錢,現在面對罷免就覺得是勞民傷財?wecare 高雄也在臉書貼文回嗆,罷免韓國瑜是成本最低最划得來的一件事,他上台至今已欠下400億還不知道錢花去哪?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