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網友林雨蒼和老丹合力製作文宣,供人下載列印發放

陳柏惟啟動《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第三日》,要以徒步的方式爭取支持。圖為陳柏惟在徒步途中稍作休息,工作人員協助冰敷與擦汗。 (圖/陳柏惟辦公室提供)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然而這場罷免活動卻充滿抹黑與誣陷,民間的謠言比如誣陷陳柏惟阻擋疫苗採購,支持大麻合法化等,讓網友林雨蒼與老丹看不下去,合力製作文宣,供人免費下載列印,到台中當地發放,協助陳柏惟澄清謠言。

中國國民黨為了成功推動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不斷對陳柏惟潑髒水,散播許多不利陳柏惟的不實謠言,試圖影響台中第二選區選民。網友林雨蒼與老丹(陳致豪)看不下去,合力製作澄清文宣,免費提供下載發放,希望藉此能夠闢謠,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看不下去!網友林雨蒼和老丹合力製作文宣,供人下載列印發放,協助澄清錯誤訊息。
(圖/林雨蒼臉書)

林雨蒼與老丹(陳致豪)製作的文宣中,針對疫苗、美豬、醫藥用大麻、賭博、肇事逃逸等,一一進行澄清與說明。像是有謠言誣陷陳柏惟阻擋疫苗採購,但實情是,當時中國國民黨提案要求一個月內採購四千萬劑,但在當時的國際情勢下,勢必只有中國科興或中國國藥疫苗買得到貨,陳柏惟反對的是採購中國疫苗,而非阻擋疫苗採購的預算案。

又比如大麻議題,陳柏惟支持的是醫藥用大麻,因為頑固癲癇患者所需要使用的藥物,內含有大麻萃取物,在台灣目前的法規管制之下,造成患者無法順利取得該類藥物,在接受醫療團體陳情後,陳柏惟才促成衛福部以「專案許可」的方式,幫助患者取得藥品。

罷免投票日將在下週六(10月23日)舉行。文宣下載處在此:https://bit.ly/3aC3TWs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