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吸收青年滋事亂台?台灣基進提告:要揪出台奸!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高雄三民區議員候選人張博洋,今日一同到高雄地檢署申告王國維涉犯恐嚇維安等罪,藉此要揪出在地協力者的真面目。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表示,近日粉專收到死亡威脅,內容聲稱「一定炸你高雄黨部」等語,今(29)日陳奕齊等人前往高雄地檢按鈴申告,陳奕齊說實行恐嚇的王國維還說要與張安樂的統促黨商討關於「兩岸統一大業」,張安樂也說過要吸收青年人未來「陣前起義」,讓人懷疑近來爆發的意外事件,是否與中共的滲透與破壞有關?

台灣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今日表示,粉絲專頁收到來自一名男子王國維的死亡威脅,內容聲稱「一定炸你高雄黨部」,王國維還說要和張安樂的統促黨商討關於「兩岸統一大業」。

陳奕齊說,這讓人聯想到前陣子白狼張安樂曾揚言「吸收中南部青年,未來陣前起義」;若對照近來全台一連串突如其來的停電、莫名的各地工廠大火,就不經令人懷疑難道早年兩蔣威權統治台灣年代中,那種「從事敵後破壞工作」的說法,即是「陣前起義」的一種表現嗎?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高雄三民區議員候選人張博洋,今日一同到高雄地檢署申告王國維涉犯恐嚇維安等罪,藉此要揪出在地協力者的真面目。
(圖/台灣基進提供)

「在地協力者」並非空穴來風 俄烏戰爭早有先例

陳奕齊這樣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對照烏克蘭遭受俄羅斯入侵後,根據外媒報導,烏克蘭軍方皆有搜查到有不明人士攜帶炸藥等武器,另外也有不明人士試圖與俄羅斯軍方聯繫,提供烏克蘭部署的情資,所以在戰爭爆發前就已經吸收、組織、派遣在地協力者進行滲透,並不是不可能。

況且,統促黨的張安樂早就多次宣稱,要吸收中南部青年未來「陣前起義」,統促黨人士時常在社運場合以暴力方式毆打參與民眾,更不要說統促黨長年以來騷擾、毆打在台北市西門町等處抗議的法輪功人士、獨派人士,這些事跡都讓人足以相信,張安樂恐怕仍舊利用其黑社會的背景,在台灣內部不斷滋事,製造社會動亂。

統促黨疑受中資政治獻金,張安樂遭起訴(圖/KOKUYO/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統促黨先前疑受中資政治獻金,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也遭起訴。張安樂也曾公開表示,要吸收中南部青年來「陣前起義」。
(圖/KOKUYO/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中共施展兩手策略:統戰可以吸收者、打擊堅決台獨者

陳奕齊懷疑,威脅這群誓死捍衛台灣的基進黨青年,難道也是中共在地協力的「第五縱隊」替中共實行「敵後破壞工作」的任務表現嗎?再加上前陣子民眾黨屏東黨部主委林育先與白狼張安樂把酒言歡的餐聚照片遭曝光,另一方面台獨大本營的基進黨部收到死亡威脅,這恐怕是中共「統戰可以吸收的對象、打擊堅決台獨的群眾」的兩手策略。

然而,這些在台協力者並不容易透過既有的法制工具來予以根除,刑法的發動必須基於「最後手段性」,因為刑事處罰對於人民的基本權利侵害較大,因此必須小心使用,故而在舉證方面,並不容易證明尚未著手犯罪行動的在地協力者有犯罪,但這次王國維的作法已經明顯涉犯恐嚇維安等罪,或許可以透過這次起訴,來揭露王國維背後的勢力。

政壇暴戾之氣蔓延 只是想當個台灣人難道這麼難嗎?

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則說,面對這種來自韓粉、統派的威脅,台灣基進的夥伴早已見怪不怪,從罷免韓國瑜時,台灣基進的志工上街頭就時常受到各種威脅,為了志工的人身安全,後來就不獨自行動、配備秘錄器自保,李欣翰說:「只是想當個台灣人,難道這麼困難嗎?」

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則說,台灣民眾黨屏東黨部主委林育先遭爆料與白狼張安樂關係匪淺,許多年輕參政世代要警覺到,統派勢力逐漸滲透許多立場不堅定的小黨,近期高雄市議會也有多起遭到韓粉暴力衝撞的事件發生,一股暴戾之氣逐漸瀰漫,這樣的風氣必須根除,台灣才能有正常的民主政治。

陳奕齊最後說,這次透過控告王國維恐嚇罪,藉此揭露「第五縱隊」、「中國在台協力者」的問題,陳奕齊呼籲應該在中共不來犯台之前,認真清理一切跟中共政權勾結的「台奸」。

相關報導:王炳忠共諜案啟示 台灣基進:盡快通過代理人法防止漏網共諜

參考資料:台灣基進新聞稿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