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貼紙遍地開花 七分鐘內發完七百張

圖/台灣基進黨

12 月 21 日高雄即將發動罷韓遊行,本月起罷韓團體在高雄各地發放「光復高雄罷韓貼紙」,反應熱烈,許多在外工作的高雄人也紛紛詢問如何取得貼紙。昨日首次在台北西門町發放貼紙,更擠爆捷運站外廣場,七分鐘內七百張貼紙被北漂憤怒的高雄人索取一空。為了回應大家的罷韓決心,今日將加碼全台各地多點發放,從高雄、台南、台中發到台北,期望能遍地開花,明日遊行高雄大會師。

罷韓貼紙
罷韓貼紙的索取地點。
(圖/台灣基進黨)

台灣基進表示,身為罷韓始祖,從去年寒流最盛時就勇敢戰韓毫不畏懼,就是因為擔憂韓國瑜滿口空話、執政專業零分,令人憂心他能將高雄未來帶到哪裡去。一年過去了,市長落跑、市政放空,還在跟全國人民販賣選總統發大財的美夢,也證明當初的擔憂不是沒有道理。

一路戰韓的台灣基進除了本次的罷韓活動決不會缺席,也呼籲 12 月 21 日的罷韓大遊行,所有對高雄現狀與未來憂心的朋友們能一起走出來,向落跑市長發出怒吼,光復高雄、捍衛台灣。

台灣基進更強調,罷韓遊行只是送韓國瑜回家的第一步,接下來的總統大選及下一步的罷韓行動,也需要大家繼續響應,拒絕韓國瑜,讓他總統、市長雙殺。台灣基進也將持續與大家一同戰鬥,直到韓國瑜下台的那一天。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