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送花籃批政府坐視人民死去 陳時中:這時期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陳時中今(1)日對朱學恆送花籃一事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的忙碌,我想做正規的事情就好。」。圖/指揮中心記者會。

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大爆發至今,進口疫苗成為台灣不論朝野、民眾都在關心的課題,因近日增加死亡病例,引發民眾的恐慌,也導致有人對指揮中心疫苗政策不滿,今(1)日,名嘴朱學恆送四個花籃,批評政府坐視人民死去,行政院長蘇貞昌知道此事認為非常不洽當,而指揮中心陳時中對此也表示,[疫情]這時期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進口疫苗相關新聞:宣稱要讓弱勢民眾打中國國藥及BNT疫苗 張亞中今早向疾管署申請進口

名嘴朱學恆今(1)日送花籃給衛服部疾管署。圖/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恆今送四個花籃到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四個花籃分別寫下:「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朱學恆痛批,政府官員的薪水都是來自於人民的血汗錢,坐視人民一個接一個死去。

蘇貞昌得知消息認為此事非常不洽當,並說到:「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蘇貞昌提到過去防疫團隊從去年至今的辛苦,現在更該團結防疫,而不是爭功諉過,甚至把彼此當作仇敵詛咒。

朱學恆看到蘇貞昌的回應,表示,今天四個花籃的標語源於中國五代後蜀,是警告為官者不要怠惰,有老天在看,哪來甚麼詛咒之意,不用再抹黑了。他還說,這並非告別式花籃,而是「高柱花籃」

陳時中在今日下午記者會上對此事件僅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的忙碌,我想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資料來源: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蘇貞昌 指揮中心記者會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