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交接網路機器人大軍?王定宇:原來…有網軍的是國民黨

面談主席交接事宜 朱江擁抱展現團結整合。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出爐,由朱立倫當選,不過,今(30)日根據媒體報導,朱立倫交接黨主席還必須面對現任主席江啟臣所設置的「網路機器人大軍」,這個「網路機器人大軍」被質疑是國民黨網軍,國民黨對此表示,這是國民黨 LINE 官方帳號主動出擊,散播正確資訊,對抗民進黨匿名的假消息,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說到,指稱民進黨有網軍的國民黨,根本就是打人喊救人,原來有網軍的是國民黨,至於網友更是在國民黨臉書酸其行為。

國民黨主席相關新聞:國民黨主席選舉內鬥中 戰鬥藍青年急跳腳

國民黨選舉主席確定由朱立倫當選,在國民黨中常會無異議通過新主席朱立倫於 10 月 5 日提前就任,進一步為無縫接軌黨務、籌募黨務經費發放黨工薪資,及有效指揮罷免、公投案推進。根據媒體報導,朱立倫在交接黨主席時,還必須面對前主席江啟臣之前設立的「網路機器人大軍」,國民黨的文宣可一鍵轉發,每月可發出上百萬則訊息。

國民黨:歡迎加入國民黨LINE官方帳號,打擊民進黨認知作戰。圖/中國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對此表示,在江啟臣時代進行數位革新後,國民黨透過 LINE帳號升級主動出擊,任何黨員或支持者可將官方帳號邀請至 LINE 群組中,主動推播訊息到群組內,達到即時、有效溝通的功能。並以「官方認證」帳號推播正確訊息,正派光明對抗民進黨匿名假訊息、認知作戰。

江啟臣黨主席時代相關新聞:行銷救黨?前Dcard創辦人任國民黨數位行銷長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看到表示,中國國民黨一直指控民進黨有網軍,原來是「打人喊救人」!有網軍的根本是國民黨,而且是「網路機器人大軍」,好多散播謠言或是帶風的「工具性帳號」,會藏在哪運作呢?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則說到,朱立倫選主席的時候說張亞中有網軍灌票看起來可能是這些網路機器人,用越南帳號衝人氣的時候,也說有綠營反串,應該也是這些。

而網友有些更是在國民黨澄清文留言諷刺國民黨,友人表示:「嘿對,人家做就是認知作戰,你們就是數位改革」、「呵呵,有網軍不怕,就怕你國民黨這種,有網軍還死皮不要臉!真的是沒救啦!」、「做賊的喊捉賊」。

資料來源:國民黨王定宇信傳媒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