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1月9日雙林雙贏 林佳龍將從南騎鐵馬至北為雙林加油

「台灣正青 鐵馬前行」行前記者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明年 1 月 9 日同時舉行,隨著時間逼近,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呼籲中二選區選民返鄉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訴求中正萬華選民投下「不同意票」,身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7)日召開「台灣正青 鐵馬前行」行前記者會,與立委陳亭妃等人共同騎鐵馬,表示要「南氣北送」為林靜儀與林昶佐打氣,希望 1 月 9 日「雙林雙贏」。

中二選區補選相關新聞:顏寬恆違建越查越多 偷做壞事卻怪人沒發現?

林佳龍表示,以「台灣正青,鐵馬前行,守護國家,民主同騎」為這次活動主軸,因為台灣在 2016 年民進黨執政後,在國際上更加發光發熱,和民主陣營國家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並共同對抗威權陣營,就是「台灣正青」的體現。這次活動從台灣尾騎到台灣頭,串聯各縣市認同台灣主體性的朋友,共同為民主而騎,守護台灣。

陳亭妃:逆風前行為台灣再衝一波!

台灣冬天有東北季風,一般在這個季節都是「由北向南」順風而騎,為何選擇相反的從南往北騎?陳亭妃說,對民進黨來說,在小英總統的努力之下,台灣在國際上的表現,與各國對台灣的支持,目前國際情勢對台灣是順風看漲;但台灣卻有惡鄰居,又有配合中國裡應外合的政黨及政治人物,把台灣搞得像逆風狀態,讓台灣國內局勢無法穩定,所以他們要破風而行,就如同台灣雖有政黨扯後腿,但有台灣人民當後盾,一樣能在國際上更強大。將這股「逆風前進」的力量,趁勝追擊,為台灣再衝一波!

林佳龍:挺1月9日要「雙林雙贏」

林佳龍說,林靜儀正在對抗盤根錯節的地方派系,希望用「台灣正青」的力量,幫助林靜儀打倒顏寬恆背後所代表的黑色勢力;林昶佐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守護台灣的國防自主與強化外交關係,卻面臨報復性罷免行動,鐵馬隊將帶著台灣要邁向正常國家的信念,挺 1 月 9 號要「雙林雙贏」。

林昶佐罷免案相關新聞:反對報復性罷免!台獨聯盟聯合本土社團力挺林昶佐

「我會用體力和意志力騎滿全程!」陳亭妃指出,非常感謝許多台派,在公投日力挺台灣,這次騎鐵馬,要繼續凝聚台灣的力量,勇往直前。這是一項自我挑戰,她知道連續三天的逆風而騎,非常艱難,不過這就是他們對這塊土地的堅持,要讓大家看到台灣的韌性與活力,希望藉著鐵馬隊「南氣北補」,1 月 9 日繼續贏得台灣的勝利。

「台灣正青-鐵馬前行-守護國家-民主同騎」行程表。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此次行程規畫為:12 月 31 日上午 9 點從屏東大鵬灣出發,行經高雄、台南、嘉義,首日騎至雲林,1 月 1 日行經彰化後,上午抵達中二選區與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合體。1 月 2 日下午抵達台北市萬華,全程共 421 公里。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