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走到指甲掀起 鄭文燦今表態:柏惟是挺台灣的好立委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表態,選擇相信陳柏惟,認為他是一名真切地想要做一個挺台灣的好立委。 (圖/鄭文燦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17)日持續安排行程在台中選區徒步,向選民尋求支持,希望能順利度過罷免難關。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則在臉書表態支持陳柏惟,鄭文燦說柏惟來自平凡的家庭,雖然曾經犯錯,但他坦然認錯、知道悔改、真心感恩,他選擇相信柏惟。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日持續安排徒步行程,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秘書長王興煥也一起陪同徒步,並在開始行程前,基進黨與現場參與民眾共同為高雄「城中城」大火事件默哀。因為近來高雄市與新北市均發生不幸事件,陳柏惟表示,請各地朋友先把時間留在各自選區,自己會好好跟這塊土地對話。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表態,選擇相信陳柏惟,認為他是一名真切地想要做一個挺台灣的好立委。
(圖/鄭文燦臉書)

陳柏惟說,很多人擔心我的腳,真的還好,比起肉體的疼痛,我更在意因為政治算計造成社會的傷口。我希望能用我的行動,喚起大家縫合社會裂口的熱情,在爭吵之後,我們能彼此主動了解溝通,減低抹黑、對立對社會造成的傷害。但是基進黨的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透露,其實陳柏惟的腳指甲已經走到掀起來了,並說改革這條路很難走,團隊都會陪著陳柏惟一起走。

陳柏惟徒步選區尋求支持、反惡意罷免,但連日的行程,讓他的腳指甲已經走到掀起來。
(圖/張博洋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表態支持陳柏惟。他說,柏惟從政之路,充滿了戲劇性的張力,包括這次的罷免投票,但政治上的起伏,一直都沒有改變他是一個憨直的台灣囡仔這樣的特質,用母語行使立委的職權,背後是一顆質樸的台灣心。

鄭文燦還說,陳柏惟來自平凡的家庭,年少輕狂的時代,也曾犯錯,但他坦然認錯、知道悔改、真心感恩,懂得運用立委職權來幫助許多他不認識的鄉親,他沒有太多的包裝,直白的語言,只是真切地想要做一個挺台灣的好立委,面對惡罷,選擇相信陳柏惟。

相關報導:新國共合作?台灣基進:中國網軍加入刪Q行動

參考資料:
台灣基進臉書
鄭文燦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