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登場 雙北市長主要候選人現身投票所

九合一選舉於今(26)日舉辦,許多民眾都前往投票所投下一票,各縣市候選人也都現身投票所 (圖/網友提供)

九合一選舉於今(26)日舉辦,許多民眾都前往投票所投下一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侯友宜也於一早現身投票所。

陳時中:該做的都做了,今天心情就更放得下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早上 8 點便出現在投票所,對於今日投票的心情,陳時中表示,等待的時間會很煎熬,能休息就稍微睡一下,主要還是會看看訊息,但大家在過去這段時間已盡心盡力,所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

談到前一晚的選前之夜,看著大批支持者不畏風雨在現場支持,陳時中也表示非常感動,因此也不擔心今日的雨勢會影響投票,對選民有信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現身投票所,並表示大家在過去這段時間已盡心盡力,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圖:中央社提供
陳時中現身投票所,並表示大家在過去這段時間已盡心盡力,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圖:中央社

蔣萬安:把握開票前的時間好好陪伴太太和兒子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投票後表示,昨晚許多支持者冒著大雨到選前之夜的活動上支持,太太也同樣在現場陪同,因此今日讓辛苦多日的太太及孩子在家休息。而他出門前太太說了聲加油,他也跟太太說,很久沒有跟她一起吃飯,等下會跟太太一起吃早餐、或是去和兒子打個球,想要把握開票前的幾個小時,好好陪伴家人。

另外,蔣萬安也說,現在心情很放鬆,也得到很多市民的祝福,並強調希望大家踴躍出門投票,每一張選票都很重要,把握手中的選票、一同決定台北的未來。

蔣萬安在投票後表示,今日想要把握開票前的幾個小時,好好陪伴家人/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在投票後表示,今日想要把握開票前的幾個小時,好好陪伴家人/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承擔很多年輕朋友的期待,心情十分激動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上午與 93 歲母親一同現身投票所,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在就像是學生等待考試的成果,平時的準備才是重要的,凡事沒辦法臨時抱佛腳。

對於前一晚的選前之夜,黃珊珊表示,看到許多年輕朋友推著嬰兒車、淋著雨來參加,展現對自己很高的期待,承擔這麼多年輕朋友的期待感到十分激動。

被問到投票後的行程,黃珊珊則回應,今日決定到處走走放鬆一下,先去修車再前往大賣場,接下來就開開心心的等待開票結果。

黃珊珊上午與93歲母親一同現身投票所,表示自己就像是考生,,平日準備才是重要的,今日就輕鬆等待考試結果/圖:中央社提供
黃珊珊上午與93歲母親一同現身投票所,表示自己就像是考生,平日準備才是重要的,今日就輕鬆等待考試結果/圖:中央社

林佳龍:感謝一路走來幫忙的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偕妻子廖婉如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面帶笑容表示心情十分輕鬆,並笑稱妻子就是他的幸運小物,面對媒體詢問廖婉如對林佳龍有沒有信心,廖婉如回應,我想我們都盡力了,他也為了實現他的理想在努力,我想這樣就很好。

而談到 18 歲公民權,林佳龍認為,此憲法修正案對於台灣民主非常重要,民主就是人民作主,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出來投票。

林佳龍與妻子廖婉如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表示心情十分輕鬆,並笑稱妻子就是他的幸運小物/圖:中央社提供
林佳龍與妻子廖婉如一同前往投票所投票,表示心情十分輕鬆,並笑稱妻子就是他的幸運小物/圖:中央社

侯友宜:希望市民踴躍投票,展現民主風範與國家的團結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早穿著工作服於板橋國小投票後,隨後便回到市府辦公室處理公務,將這半個月來的市政好好了解及整理,並預計明日起恢復市政工作與行程。

侯友宜表示,身上的工作服就是他的幸運小物,同時謝謝選務工作人員的辛苦,也呼籲市民們踴躍投票,展現民主風範與國家的團結,帶來更多的安定與希望。

侯友宜身著工作服現身投票所,隨後便回到市府辦公室處理公務,預計明日起恢復市政工作與行程/圖:中央社提供
侯友宜身著工作服現身投票所,隨後便回到市府辦公室處理公務,預計明日起恢復市政工作與行程/圖:中央社

新聞回顧:
2022/11/09 報呱 林佳龍批侯友宜公私不分 貪心,到底要選市長還是總統?
2022/09/18 報呱 不投降承諾書》 蔣萬安:很白癡 陳時中:首長應做示範
2022/07/17 報呱 雙城論壇淪雙黨作秀!黃珊珊缺席拒表態中國議題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