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選高雄第一政見反霸凌 黃捷:高雄被韓粉霸凌她未聲援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中央社

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立委柯志恩,由於她的學歷與人格被質疑,她對此表示她第一政見是「反霸凌」,然而,曾遭受韓粉報復性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表示,高雄被韓粉霸凌,卻未見柯志恩出來聲援。

國民黨九合一佈局相關新聞:徐志榮捍拒!國黨今決議暫緩徵召 朱立倫威信倍受質疑

中國國民黨在 6 月 29 日提名該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原為淡江大學教授、前任立法委員,國民黨此次徵召柯志恩被外界視為「空降」。

由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其為「陽光女孩」後引發關注,此外,柯志恩也承諾不會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愛情摩天輪」的政見,被外界解讀與韓國瑜切割。

明天最快才會搬至高雄市新興區的柯志恩,現在必須整合高雄市泛藍力量來贏得選戰,開始展開各地拜會行程。在國民黨確定人選後,開始有人質疑柯志恩學歷與人格,柯志恩對此昨日在臉書痛批,她接受媒體放問時也表示自己的第一政見是「反霸凌」。

對於柯志恩被攻擊,陳其邁今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其實選民在乎是不是有好的政見,是不是為這塊土地很踏踏實實的做事,不管是在你的工作表現或者是政治歷練的過程,是不是能贏得人民的信賴,這其實才是選民最關心的重點。

不過,高雄市黃捷的看法則認為,柯志恩所謂反霸凌,但是高雄被韓粉霸凌,包含許多店家、她與其他民代遭到報復性罷免,但柯志恩都從未聲援。

黃捷罷免相關新聞回顧:高雄市選委會開票完畢 罷免黃捷案確定未通過 

她以自己為例說到,她出席活動被韓粉包圍痛罵「垃圾」、收到「先O後X」冥紙恐嚇信、罷捷遊行羞辱她「蔡英文養的小婊」,還有數不清的網路洗版,甚至被當時的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公開欺侮她「政治垃圾」。

黃捷強調,除了她,還包括「廣德家」香蕉煎餅被韓粉寄冥紙、遭房東拒租,女學生被韓粉怒飆「去ㄙˇ」、「應召的」、「現在的大學生都懂得勾引男人」,「釣客食堂」遭韓粉私訊恐嚇要燒店。藝人詹雅雯、「萬老師」郭昱晴、作家黃光芹、名嘴王瑞德,甚至國民黨自家人葉元之都被出征。

黃捷表示,若柯志恩真心要反霸凌,請從聲援受害者開始,讓大家看到她有心平撫高雄人的陰影,而不是急著替自己抱屈。

資料來源:柯志恩臉書 黃捷臉書

Tagged: